41495136731_e8f3d9a69a_k
2009年的時候我曾經介紹過一隻Wyvern 101蜥蜴皮,經過了9年之後,在偶然的機會裡我找到了真正的蜥蜴皮。如果比對之前的筆很明顯的這是兩種不同的紋路。決不是同一種皮款。為什麼我能確定這款式蜥蜴皮?首先這款筆是有伴隨著標籤的,很明白的寫著Lizard Skin。另外Fountain Pens of the World第149頁,其實有隻一模一樣有著同樣標籤的筆,所以我認為這次事實應該是很明顯了。至於原來的筆到底是什麼皮以及總共有己款皮?我在Fountain Pen Network 找到一篇討論,認為總計有五種皮。Pig、Lizard、Crocodile、Alligator以及Snake。我又在gopens找到以前的拍賣、由左至右分別是Crocodile、Lizard和Alligator。由於筆況非常的新可以明顯的看出不同。這次Crocodile有標籤,所以我選擇相信。紅色那隻Lizard據說是特別訂製款。如果Alligator長得如gopens所示。那麼我的筆應該是蛇皮。不過問題是我沒有找到任何說是蛇筆的皮,反而看到有筆店說我的款式是Alligator,只是我這次不太相信了。之前賣我筆的也是很專業的賣家一樣是出錯了,這次我希望能遵循資料找到正解。有資料的筆友就麻煩幫忙提供資料。
40782164504_f854dd924f_k
2009年買的皮筆比對2018年的蜥蜴皮-〉明顯是不同的種類
39686199000_ea2b184a4f_b (1)